關於歐莉葉荷

About Olliere


Thumbnail

這是一個歐洲法國尼斯的高級渡假勝地、
幾個世紀以來有多少羅曼史就此發生…
一個比歐洲還歐洲的地方
歐莉葉荷城堡城主人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也為來訪的貴賓們圓夢
來到歐莉葉荷城堡,讓來訪的貴賓們成為貴族
成為候爵、公爵,成為國王與皇后
享受宮廷般奢華的生活

Thumbnail

在19世紀的南法蔚藍海岸,位於尼斯附近的百年莊園名為歐莉葉荷Ollieres。

歐莉葉荷ollieres有著19世紀最流行的新古典藝術風格(融合洛可可的貴族風格,非常浪漫典雅), 然而歐莉葉荷ollieres當時曾擄獲了尼斯一帶上流階層人士的高級度假莊園。

因此,城堡創辦人把自己在歐洲的所見所聞,並因著自己的喜好收集從17世紀的巴洛克藝術和14世紀末的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古典文化, 以奢華且浪漫的洛可可貴族生活風格打造一個建立在台灣埔里山城的歐莉葉荷夢幻莊園。

城堡內種植了1000多棵的落羽松,且圍繞著法式巴洛克風格和英國維多利亞式建築,其中一棟紅磚外牆的伊莎貝拉宮廷餐廳,搭配繽紛夢幻的色彩; 此設計靈感來自俄儸斯聖瓦西里教堂的異國風情。另外兩棟民宿,分別為英倫風情的維多利亞城堡和白色巴洛克的伊利莎白二世城堡。 每一棟民宿內的客房都取名為中古世紀皇后公主貴族的芳名,不僅讓貴賓們能有一種貴族般的想象,同時也能留下深刻浪漫的度假回憶。